close

之前上課時老師跟我們提到,台灣的警察跟日本的警察感覺差很多

台灣人看到警察第一個念頭就是快點閃,免得又被開了一張罰單

但日本警察就比較像是里長伯的功能,對責任轄區的居民瞭若指掌~~

之前去日本就曾受過警察的幫忙,第一次去是迷路的時後,親切的指導我們該去的地方

第二次是發現我不會用密碼式的置物櫃耐心的指導我~~

但明明就是台灣人的我,為什麼卻從來沒接受到警察的幫助???

長到這麼大,跟景察交談最多次的話就是:小姐!行照駕照拿出來~~

我不是個愛責怪別人的人~~之前也收到過罰單,但我也沒說什麼的接受了

但這次收到的發單卻讓我氣的半死~~~

禮拜五好不容易撐到10點下課~~累的半死又肚子超痛的我~~當然一心想飛奔至家裡

當停紅燈之時,突然被旁邊的警察攔下~~

警:小姐~~請你靠邊停~

雪人:喔~~

警:知道我為何欄你嗎?

雪人:搖頭

警:你剛闖紅燈,我叭你 你也沒回應

雪人:我不知道也沒注意到耶

警:行照駕照拿出來  (這是警察的招牌話嗎?)

雪人:肚子邊痛邊拿出駕照

警:~~~~~~~~~~~~(花了5分鐘研究我的行照駕照)

警:我要開一張紅單給你

雪:啊~~~~(其實已經有點累到晃神)

警:~~~~~~~~(自顧自的花了10分鐘開張罰單)

雪人:蹲在路邊,因為肚子很疼

警:罰單給你

回到家之後,我留神之後~~發現他的確開了一張紅燈直行的單子给我~~

可是,我印像中真的沒有闖紅燈~~因為我走河堤路很黑~~闖紅燈太危險~~我只會在明亮的大馬路闖紅燈~~

而且我真的沒聽到警察叭我~~

就這樣我被開了一張1800的罰單~~我第一次這麼生氣~~真的是氣到不行

 

現在的警察都這樣嗎~~我已經說了我沒闖紅單~~但他卻自顧自的開了發單給我

重點是觀察我的行駕照加上開單也花了15分鐘~~我已經肚子痛到蹲在路邊了~~

警察先生你關心我過沒有~~你最好下輩子別當女人~~要你也嚐嚐肚子痛的滋味~~

有必要搶業績搶成這樣嗎? 我不懂~~難怪台灣的警察那麼討人厭~~真是自私到極點了

以為自己是警察就爛用自己的權利~~隨便亂開單

我身體不舒服~~沒辦法跟你計較~~你就這樣開單給我,

難道一定要我跟你吵會跟你哭求~~你才會饒了我?

難道~~這就是台灣警察的格調嗎??

氣死我了~~~難怪壞人總是那麼多~~因為警察只會欺負無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