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直率個性的自己或許無法建大功 但至少不會樹立許多敵人
但白目的我 真的就自以為是的跳入了 兩個討厭鬼的圈套中

或許個性太率直 並非是一件好事
至少在這家五個字世界大廠的公司就不算是
從被通知的那天到現在,差不多已經5個月了
這五個多月的日子,真的像惡夢一樣
每天每天都有不同的屁股要擦
每天每天都有不同的客戶需求要處理
每天每天都有不同的歉要道
我不知道 自己存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做好沒有讚美
做壞只有責難
不知道這種每天為了錢而生活的日子 我還能支撐多久
一直很想改掉自己 老是會為一些無聊小事再意的個性
明明知道閒雜人等的閒言閒語不必再意 但卻又老是放在心裡氣壞自己
同事說 表面上要好的朋友 其實都只是做檯面上的功課
至於檯面下的事情 大家都可以翻臉不認人
真的是每家公司都一樣嗎?
真的是每家公司都把業務當作下人般看待嗎
我不知道  只不過  我真的期待自己能早日脫離這裡
改掉 老是為小事煩心的個性  或許是自己最重要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