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該找一本書
書名就該像標題一樣

如何從容的應付豬頭老闆

自從進入這家C開頭的知名日商公司後
我的臉沒有一天是掛著笑容的
每天回到家跟媽媽說的第一句話一定是 哼~~~我真想掐死他
如果思想犯罪可以判刑 那麼我想我可能已被宣判N個無期徒刑了
就這樣每天過著魂魂厄厄的四個月後 我突然驚醒
或許每天這樣詛咒他也不是辦法 或許豬頭老闆每家公司都有 只是程度略有差異
我想 我是幸運的 一口氣就碰到兩個絕世大豬頭
一個豬頭-法克副理(豬頭指數 七顆星 豬頭特徵 每到下午必午睡 開會也睡 打字也睡 說話也可睡 家裡或許可以省下床墊費 因為到處皆可睡 加上裝傻功力一流 裝傻代表作是:可以看著訂單 問 訂單來了嗎? )
 一個豬頭-總是輸副總(豬頭指數 六顆星 豬頭特徵 大事小事皆要管 上至團購牛肉乾 下至在下上廁所 無一不管 監控指數N顆星 或許ㄚ扁國安密帳案可派總是輸副總出馬 或許依此管閒事進度 即日即可破案)
或許找到對付他們的招術後 我就能獨步江湖 從容的面對各款豬頭主管
今天我開發了第一招 :
待改進原由:試用報告被批工作態度不佳
改善對策~日後必尊稱 某副理 某副總 時時刻刻尊重他們 也時時刻刻提醒他們 他們是"副"的 ,離正的還稍差一點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