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sso起腳了~~他能不能繼承義大利優良左後衛的傳統呢?
進了~~~神奇的Grosso....義大利封王了...
守在電視機旁近三個小時的我~~一直為義大利加油的我
不知道為何竟沒有半點開心的感覺~~
通常為義大利隊加油的女生都會被認為是花癡
或許吧!或許!我看不懂足球 或許我只是個愛看帥哥在足球場上狂奔的花癡
但是 無論如何 無論有假摔 陰謀論 裁判不公的傳聞
一切都過去了 或許 許多人會覺的這些足球員贏的很不光彩
但想想 一個足球員的足球生涯能有多長 一個足球員能經歷幾次世界盃在足球場上發光發熱
無論如何 這些足球員只是 為了盡自己的力量在場上努力的為自己爭取榮耀
比賽總是有勝有負 或許昨天這場冠軍賽會有人不恥 有人開心
但無論是義大利 或是法國 甚而是參與會內賽的32強國家
每一個足球員在足球場上努力的精神都是令人感到稱許的
我不是能個真正的足球迷
或許只能算是個想感染運動員在場上所散發的熱情的白癡觀眾之一
雖然這次的冠軍賽 被媒體喻為史上第二難看的冠軍賽
雖然 看到台灣許多球迷為了這個在此爭論不休 甚而是開打筆戰
但是 我還是覺得這次的世界盃非常好看
為 義大利 祝福 也為法國鼓掌 甚至是感謝參與會內賽的32國足球員
期待4年後的的南非 世界盃
雖然 那時我已經31歲了 但是 我想 世界盃的熱潮一定可以再度感染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