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654

其實有一點猶豫到底要不要寫這間

雖然看到雪人最近寫很多小吃文 但其實 我不是每一間都會寫

像上上週我們公司聚餐&一間冰品店的文章我就都沒有寫

因為一間讓我吃到狂吐不止而另一間第一次讓我吃到難吃的豆花

因為真的無法介紹 又怕寫文章後會給無止盡的負評然後被告

所以那兩間 我想想還是寧可不寫 

而這間潛水飽我當初看網路有人大力推薦 但是自己實際吃過的感覺真的只是普通在差一點程度

而且跟我同行的飯友差點吐在路上害我整個嚇到   

但後來想想還是應該把自己的感想寫出來給有機會看到的網友做個參考

潛水飽食堂 據說以前只是普通的自助餐店家 然後第二代接班後就改裝為復古食堂

感覺跟成昌食堂的路線很像 而今天其實就是想吃成昌食堂但吃不到才改來這間潛水飽食堂的 

IMAG8657 

玲瑯滿目的菜單

IMAG8658

 

 

IMAG8655 

不知道今天那跟筋不對

我本來是要點古早為排骨飯的 怎麼居然點成 C/P很低的雞肉絲飯

這樣一份要NTD 75元   配菜三樣可以自己選  但我覺的有點貴

雞肉飯最主要的湯汁很少就算了 然後也沒啥味道

便當的靈魂是白飯 但是白飯不知是否煮的太濕還是啥的 吃起來沒有香Q的感覺

只覺的溼黏黏的.........

整個吃的感覺很普通 只是要讓自己吃飽而已 並不是吃爽 吃美味的 

IMAG8652

飯友Jason點的是滷排骨套餐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 我就很懊惱自己怎麼亂點成雞肉絲飯呢

整份套餐NTD 125

但是我覺的C/P值高太多了

滷肉飯+滷排骨+三樣配菜+滷蛋+現煮蕃茄蛋花湯

IMAG8653

 

滷排骨少一塊是因為被我叼走了

但是....... 滷排骨很沒有味道說.............

記得N年前豬隊友常帶我去永豐街一間賣滷排骨飯的吃

一份才55元 便宜到讓人匪疑所思 但是那個滷排骨真是夭壽好吃的

下次再來介紹

(突然覺的我的部落格長草好久喔~我這幾年到底在幹嘛 整個發懶)

IMAG8654 

 

但是滷肉飯 Jason說挺好吃的 由於他也是挑嘴一族的 我就姑且相信他了

在我使勁全力把普通的雞肉絲飯吃完後 我發現Jason 湯只喝了一半 連忙要我快點走

結果........才走不到1分鐘 他說他喝到那碗湯 突然間很想吐 因為整個油落落的感覺

(可是那湯是現煮的 端上來時還燒燙燙的呀  ~)

總之立馬去便利商店買水 止住他想吐的感覺 

但是 雪人不禁想到  為何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都是一面倒的好評呢?

但今天我們兩個親自品嚐的感覺都很普通   所以味覺這個事是很主觀的

但是取名叫潛水飽 但個人感覺卻一點都不飽阿

建議還是要自己試過才會知道好吃與否喔!!!

(應該是比普通差一點 但怕被告 所以.............)

 

 

潛水飽食堂

新北市板橋區永豐街12號

 

11:00-20:00 (六日公休)

02 2964 0382

 

arrow
arrow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