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Dr. O來訪...我們都有機會託他的福吃好料

這次客戶帶我們去吃安和路上有名的犇...

不過這次不吃鐵板燒...我們是吃涮涮鍋....

本來客戶想帶我們去吃橘色... 但因為訂不到位而作罷....

禮拜二晚上提前兩週卻訂不到位??

可見橘色生意有多好.... 雪人雖吃過兩次..但可惜之前都沒留下記錄

這次就來紀錄犇的涮涮鍋吧!!

鐵板燒跟涮涮鍋的店就在隔壁....一開始就走錯了....

(其是是因為我比較想吃鐵板燒啦!!)



看到我在拍照... Kam san 很熱情的幫我拍照...但我並不想被拍呀!!!



純銅打造的鍋子....真是職業病...看到銅製品就忍不住多看幾眼...

(銅鍋比鐵鍋的導熱效率快...是僅次於金的導熱效果最好之金屬)



辣油..辣椒跟蒜醬...

辣椒真是有夠辣的....連算已經很愛吃辣的雪人都跪地求饒...

(請食用前務必小心!!!3Q)



擺盤與基本醬料.... 左邊的是胡麻醬適和佐肉類食用...右邊是醬油...適合佐蔬果類使用



前菜的松露蒸蛋...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口味被養的太重了...只覺的沒啥味道

不過通常高級的食材都是走清淡路線的....



據說是贈送的鰹魚握壽司....佐哇沙米加醬油...真滴是超好吃的

突然很懷念之前去淺草吃的握壽司定食....






一人份的菜盤....就好大一份喔!!



這個看顏色應該是松阪豬肉



牛小排



沙朗...但其實雪人已經忘記了...總之都很好吃就對了



煮熟貌...之後一口吃下...不饋是犇....牛肉簡單的料理卻是軟嫩自然



手工墨魚漿跟花枝漿...這一向都是雪人的最愛...



綜合海鮮盤...



北海道象跋貝....有兩種吃法...一種是佐芥末生吃... 另一種是燙熟吃....

由於肉質新鮮..所以無論是生吃或煮熟...都超好吃不影響口感






最後的稀飯....由於後來實在吃的超飽....粥又煮的超久...最後在我們沒耐心的請求下...快速把粥吃一吃







後來還發現又有水果跟甜點...真的瞬間有養豬的感覺

越來越胖的雪人該何去何從....產後還剩3公斤都減不掉

產後黃金六個月減重期只剩五天.....

嗚.....我不想當胖子媽媽啦!!!


如果你是荷包滿滿的...雪人真的大推這間店...

真的真的好好吃....跟橘色真的不相上下....

犇 極‧鍋物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02巷4號 
電話:02-27848299
官網:
http://www.ben-teppanyaki.com.tw/index.php?a=benhg&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