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通有些意外的電話
兩年前因工作認識的合作廠商請我幫他老婆填寫有關理財的問券
問題從理財存款到保險都有~~~有一點拉保險的血腥味道了
只是,好心的廠商只是想作分析並不想拉保險~~
但....我的分析落點居然是跟初出校門的畢業生同級
因為,我沒有理財觀念也沒有投資也沒有存款,雖然有保險,但我壓根不清楚那可以幹嘛
因為也不知道能活多久,因為也沒賺多少錢 要怎麼作理財規劃~
我的理財觀念跟社會新鮮人相同 不知道這是可喜還是可悲
或許 我真的像個拒絕長大的彼得潘
永遠像個駝鳥般 選擇去遺忘許多 煩雜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