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昆的預產期...但我依然還是沒有任何產兆

已經在家待產一個禮拜的我每天提心吊膽的都快要變神經病了

每天心情不好就對屎人骨頭發脾氣....

想想其實也是辛苦他了....他也是擔心我快要生產也是請假陪在我身邊呀

只是身為孕婦的我真的好難受呀...熱熱的天氣要承受兩個人的體溫與重量

加上看到鏡子頭那個臃腫到不行的自己....瞬間心情好差喔!

每天收到關心的訊息...其實雪人也好有壓力....

我其實是最想把小孩生下來的人呀.....但他還不想出來我也沒辦法呀

鬱悶了半天....屎人骨頭就提議帶我去看一直好想看的復仇者聯盟....

或許小昆是體恤媽媽想看...所以等媽媽看完電影之後才要誕生吧!!

片長2小時30分鐘...雖然前半小時都在撲梗...但一向喜歡看電影的雪人還是覺得超好看的

裡頭有好多刺激的場面也讓小昆醒來一直動個不停...

寶貝...你快點出來喔~~

等你長大....你那愛看電影的宅男爸爸已經收藏了幾千部的DVD等著給你看勒

媽媽也會幫你打扮帶你去爬山...讓你變成人見人愛的陽光型男阿

看完電影之後,屎人骨頭帶我去吃陶板屋囉!!

不愧是王品集團...整個服務態度真的是好到不行

看我是孕婦...立刻主動問我需不需要幫我換開水....

後來擔心我坐椅子會腰酸還拿了靠墊給我...真的是服務一百分



由於我們是敢早場的電影..所以早餐都還來不及吃....等到一點已經是飢腸轆轆了....

立馬點完菜之後...也很快的上桌了

第一個登場的是前菜的烤杏鲍菇



最近被我唸的很可憐的屎人骨頭



雪人的海鮮水果沙拉...搭上百香果醬...真的超好吃的



屎人骨頭點的筊白筍田樂沙拉....



屎人骨頭點的番茄海鮮清湯.....為什麼兆起來感覺好像酸梅汁喔

感覺也好像沒啥料....由於屎人骨頭一直沉迷在復仇者聯盟的劇情當中...

總之他沒怨言就好



料多香醇的巧達海鮮濃湯



橙香鴨肉飯糰....這個炸飯糰不是雪人要說...真的真的超級好吃的.....



荸薺牛肉蒸飯...這個賣相看起來SOSO....本來應該跟屎人骨頭交換吃的....

但炸飯團實在太好吃了...雪人就要屎人骨頭自己吞下了



中間有提供去油解膩的桑椹醋汁......但由於雪人不吃冰..

屎人骨頭就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兩杯喝完了

我點的陶板海陸 (牛肉加魚肉)

肉質軟嫩超好吃的....



陶板香煎牛肉....屎人骨頭喜歡吃五分熟...雪人偷吃一口...真的比我的七分熟好吃多了

但肚子的小昆可不能吃太生的東西呀!!



已經變成胖子孕婦的王雪人



甜點...冷月紫米....紅豆紫米粥加上一球芋泥丸....一向是雪人最愛吃的東東

但由於吃的好飽.. 吃了幾口就讓給屎人骨頭了



桂花烏梅露....真的很濃...但是好像有些太甜了....雪人偷偷加了開水之後還是覺得好甜

不知道是不是孕婦的味覺有變....



密瓜忙果汁....屎人骨頭真的很渴...他的甜點跟飲料都是一上桌就馬上喝掉跟吃掉

讓我偷吃一口都不行嗎?



迅雷不及掩耳的下場就是.....你幹嘛用攪拌棒吸果汁呀....笨蛋喔



40W2D的王雪人.... 我整個人好胖喔!!!!

希望是生產前的最後一張照片了 .....

小昆....媽媽電影也看了....好料也吃了....你就快點出來見爸爸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