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抱怨文,一直以為是自己的抗壓力變強的關係

誰知一切只是一直不斷不斷的壓抑而已

繼上週五莫名奇妙跟金山先生大吵一架之外~~

本周五繼續延申長久以來流傳的的每逢週五必出包事件

一大早八點整五股的客戶打電話跟我說不良品數量很少~今天不必過去拿了

心想有必要一大早八點打電話跟我說這個嗎?但我還是笑笑的跟客戶道謝

之後一到辦公室一打開outlook收信,便看到wafer工廠給的通知,

本月初出貨的wafer當中有22片有問題,要快點通知客戶

快手快腳處理之後 又發現日本業務的來信說由於wafer出問題

故下週出貨整個Delay....本月底預計delay 175片

緊急跟日本確認 但是工程師業務都出差 完全找不到人

正愁不知道該怎麼辦時,客戶端的工程師說,昨天敲定的sample priority整個換掉

他下月初一定要拿到 NB sample....

只能說福無雙至, 禍不單行這句話說的倒是準

整個早上光處理wafer的事情我就整個累到爆了

老大又從大陸遙控要我幫她確認機票事宜

請問~~大家是閒我事情不夠多 不夠煩是吧???

下午再來個CP的不良檢測報告~~不懂工程師的意思,問他還被罵

好不容易翻譯成中文

正要寄出卻赫然發現SCW的出貨通知~~~~

天阿~~上週五才跟我爭執數量的東西居然就這樣無預景出廠了

迅速搜尋才兩天光景,又已是6百封未讀來信的信箱!

哇~~~兩天前金山先生通知了!!!

但....平常得摧個八百年才能出貨的SCW居然從製作到出廠只要一周

而且重點是可以未經同意就直接出廠~~

整個傻眼到不行,但金山先生說,我有寫mail通知你阿~

況且既然你們台灣的客戶都愛摧摧摧~~所以工廠就先做好了

有沒有那麼愛自作主張阿~~況且什麼叫你們台灣客戶都愛摧摧摧

早有感覺這個金山是個會種族岐視的人, 但還真是夠明顯

但.....來信主旨只寫1/15Updated的信,跟1/22貨要出廠有個屁關係

反正一切只怪我2天前漏看這封信,現在搞的大家都不知道貨要過來,客戶不願收該怎麼辦

只能先請日本延班機到下週六,再給代理商一週時間跟客戶協商

想稍微喘口氣,但白目的代理商助理居然要我提供他們已經下過訂單的產品報價

小姐~我已經客氣的給了你當初下的訂單暗示你了~~你居然還可以這麼不要臉的要我快點給你報價單

啊~~你都已經下過訂單過來了,還會不知道我賣你多少錢嗎?

正當精采的一天即將步入尾聲之際,早上八點整打過來的客戶突然要我提供材質證明

然後~同一時間,同一公司的採購/IQC/QC都來找我,要我馬上立刻提供12月到貨的材質證明

只因為他們的客戶突然來稽核!!!真的覺的髒話好想破口而出!!

材質證明都是跟出貨的Invoice/packing/shipping一起給你們了

為什麼不可以自己找一下呢? 反正每個人都這樣

找不到資料 找Shannon   找不到報價 找Shannon

找不到報告 找Shannon   要訂機票 找Shannon

要出貨 找Shannon         要追交期 找Shannon

要逼出貨 找Shannon      要退貨 找Shannon

要罵人 找Shannon         要排行程 找Shannon

反正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大家都找我就對了

只是可不可以讓我呼吸口氣,休息一下啊~~~~

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真的不知道自己還可以這樣硬撐下去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