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的早起, 連續三天的會議,砷化鉀的那一塊業務真的不是普通人能懂

雖然來H社快兩年,真正插手砷化鉀業務大概一年多,但我真的對這個產業超不熟

一直覺的自己雖然不是表現的很好, 但至少自己可以大聲的說我很努力,

即便在H社的日子不開心,但我還覺的自己仍然還有存在的價值

但昨天總經理無心的幾句話,讓我努力建立的小小信心,全數毀滅,我想我應該沒有存在的價值吧!

還記得剛來H社的時後被客戶與已有三年經驗的前輩比較

而昨天卻被總經理與十年經驗的的主管比較, 會不會太不公平

我應徵當業務並不代表我簽了賣身契,跟你們吃飯一定要陪笑陪聊陪酒

一直要我喝酒就算了, 還一直說台灣小姐的酒量應該很好,不然尾牙會很慘

我堅持不想喝酒也犯錯了嗎?為什麼硬要把喝酒文化跟工作能力扯在一起

他覺的會議應該是由業務主控全場,而不應該是主管, 這樣會得不到客戶的信任,

做為業務, 酒量方面已經不如人,不要連工作能力也輸人

簡單的一句話,從總經理的嘴巴說出來,正常的人該用怎樣的心態來審視這句話

是阿,老闆說的沒錯,跟砷化鉀的客戶開會時,的確都是我主管來主導全場,所以我無法反駁

這樣很不尋常, 我當然也覺的不尋常

但這就是我主管的特色與個性,這一家客戶她跑了10年, 與工廠的工程師一起奮鬥了10年,感情極深

這10年的感情豈是我一個不到兩年的人能輕易切斷,主管不肯放,我能怎麼辦??

老闆說的沒有錯,理當是負責業務來掌控全場, 但可惜的是主管在客戶面前,就變成業務身份,所以我也只能收聲不說話

這種情形在她開發的客戶身上個個如此,但在新客戶的狀況下,她就放牛吃草,部門同事都心知肚明,要我做好自己工作就好,

但是,每次提出對客戶的想法卻一直被她打回票,加上她的噪鬱症,不開心便會提高分貝的音量說話

真的對自己的工作能力越來越沒信心,在公司八個小時,每一分鐘都是像上緊的發條一樣,隨時得接受她突如其來的問題

同事給的建議是只要知道自己有努力工作就好,不要介意其他事情,因為大家都看的出來我真的有努力

但總經理的話卻打碎了,我給自己安慰的藉口,或許因為他不知情,但是卻無意的傷了我的自尊心

是我不適合做業務,還是我不適合H社,總經理的話讓我想逞強留下來努力的想法煙消雲散

如果要把喝酒跟工作能力劃上等號,那麼,我想我再怎麼逞強也沒用

重點是,本姑娘不是不會喝, 是壓根不想陪你們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