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腳步漸漸逼進,2009也即將步入尾聲

想想今年的腳步過的真的很快阿~~從一月開始的金融風暴到十二月底的訂單暴增

一年之間頭跟尾的差別真的很大阿~~想全心投注在工作之上,但又覺的真的充滿沮喪

昨天臨時被老大叫進會議室,原來是年底的面談,老大鼓勵我很努力也體會到我的辛勞

換作是以前的我早就扣謝隆恩了,但是,昨天卻一點都沒有高興或被鼓勵的感覺

因為,每天依照老大的情緒而上工的我,坦白說真的有種渡日如年的感覺

老大喜歡的客戶,交期/價格/資訊,每天就是被她盯的緊緊,需要努力努力的摧促工廠

最近甚至摧交期摧到,晚上都作惡夢夢到客戶不斷逼我,工廠一直罵我的程度

老大不喜歡的客戶,你多做什麼努力,即便發現問題,卻只被會被說一句,不必太認真..直接作就對了

坦白說,因為這些是我的工作,所以我才想問工廠的人,追蹤工廠的人

如果是要依客戶別來選擇當然也沒錯,只是她無心的一句話卻讓我真的覺的很沮喪

今天忍不住跟前輩訴苦,但前輩說因為老大的舊病又復發七成,所以要我多擔待些

可是,每當報告事情真的有種害怕的感覺,不知道說了這件事之後,她會否以高八度的音量昭告全辦公室

我知道她不是針對我,只是每每這樣真的覺的好累,一樣都是摧交期,一樣都是被日本業務欺負

她心情好就會說是日本仔莫名其妙,她心情不好便說是我無理取鬧

坦白說,她說我說話沒自信,坦白說我真的是越作越沒自信,

因為不管怎麼的努力,卻只會被她的心情所左右結論~~~~

每個人都要我多擔待一些, 那麼,換個角色,我可以請老大多擔待一些嗎?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忘記吃藥,可不可以請你定期回診,可不可以不要冷不防就情緒激動發脾氣

對我發飆之後才來跟我道歉,感覺就像打我一巴掌後,才來跟我道歉一樣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