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那麼多年,一直都改不掉的孩子脾氣依然沒變

只不過,剛出社會是3個月症候群,隨著年紀的增長改變為兩年症候群

這幾天一直很爭扎,畢竟2年的時間畢竟還是不夠讓人信服你在工作上的表現,

而且,因為日本的一句諺語,石の上にも三年,

所以一般日商都認為應該在一家公司做滿3年才算正常

只是,越在H社越久,我的自信也一點一滴的跟著流逝.....

雖然一樣都很不開心,但至少之前在C社的工作表現還是有得到認同的

是因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關係嗎?即便我在H社快兩年,我的意見跟想法還是個屁

半導體的材料世界門檻本來就高,我也一直覺的自己對半導體真的不夠瞭解

所以一直抱持著虛心學習的態度,但是,我真的快無法忍受我家老大神經質的個性

相同的一件事情,在她的心情狀態不同之下,總會得到不同的回應

而對一個必需每天忍受客戶的抱怨,工廠的咆哮的人而言,我真的已經沒力氣再忍受主管的神經質了

對...我是不懂財務,所以我才來當業務阿!!你認為的基本常識,我真的不懂......

難道有必要這樣以高八度分貝的讓全辦公室的人聽到嗎???

客戶的無禮要求我當然知道,但身為業務窗口, 我難道能拍桌子說,你的條件太無理,我們做不到

公司跟工廠從上到下都希望多接這家客戶的訂單,正因為如此我才如此委屈求全,

畢竟今天我們做不到,人家可以找別家.....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接訂單啊~~多接單對我有什麼好處?今天不管我接了幾百噸的單,我一毛獎金都沒有

還要一天到晚被採購要求把交期改來改去,一天到晚被品保要我滾去看品質異常,甚至要我駐廠

如果你們不爽接單,我也更不想接,好嗎?你們覺得抱怨太麻煩,我的麻煩更多好嗎?

因為這是我的工作,所以我接受,但請你們也想想這是你們的工作,請不要對我咆哮好嗎?

工作上有太多太多不爽的事情,即便不爽也只能接受,就算再討厭還是只能配合演出

如果你們要我每天只是乖乖的做些打雜就好,我就這麼配合演出吧

直到那天我受不了了,這場演出你們就找人來配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