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好多天,今天總算可以喘息一會了

可能是最近的煩悶讓我的兩年症候群又發作

對現在的工作感到很無力就算了,老是莫名其妙的被罵就算了

一直認為可以忍耐的我家老大,也越來越無法忍受....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她是個好人,但真的很受不了她的不相信別人

其實我也知道她是因為個性急,所以決定自己做比較快,但我卻不習慣這樣的方式

哎~~好煩喔~只是為了生活還是得忍受!!只是我能夠一直這樣下去嗎?

反正我只要乖乖的聽我家老大的指令做事就好,反正我的想法全部都會被她推翻

這樣下去真的對自己的未來好嗎? 這個問題還有3個月可思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