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裝的MOD,讓我上個禮拜狂看大陸劇-新醉打金枝

可能是因為蔡琳跟張家輝主演的關係,也可能是劇情逗趣的關係吧

讓我一口氣連看34集,且還連看兩次

不知道為何覺的劇中升平公主跟郭曖的戀情真的覺的很佩服 也很感動

劇中除了提示我們作人要樂觀積極之外~也有好多有意思的台詞

劇中說到~~世間的癡男怨女原本乃是天上的燈芯

由於犯了錯,被貶至凡間受苦,由於燈芯乃是一對~到人間要費盡一切的心力去尋找另外一半

有些人找的到就能雙宿雙棲, 但有些人找不到就只能孤獨終老~~

而我都已經30歲了~~還是這樣沒對象~~不知道這輩子我還能有機會找到屬於我的燈芯嗎?

喜歡這部戲的感覺是很配服郭曖跟升平公主的感情

公主為了郭曖願意放棄一切的榮華富貴, 甚至是公主的身份,只願與郭曖在一起,真的是情深意重~~

而郭曖雖然老惹公主生氣,但總算最後懂的公主對他的一片情意,僅管遇到誘惑還是對公主一心一意

不知道為什麼 看了之後覺的很感動~~

其實我也是一直很希望自己能有一段轟轟烈烈,刻骨銘心的愛情

也期待自己能有美滿的婚姻

但是現在想想我經歷的這六段感情根本好像是在玩遊戲一樣

一直處於被甩的狀況之下~~這六段感情對我來說到底算什麼呢?

只是想找個愛我的人來愛,怎麼卻也是那麼的難呢?

如果真的是命中註定要孤獨終老~~我也無話可說了

只是 真的好想好想得到自己的幸福啊~~

劇中兩人的片段配上梁靜茹的勇氣,讓我忍不住想哭

想想我當初愛上阿誌時也是豁出去勇氣的愛他

只是自己原來一直都只是個備胎情人~~

我的初戀竟是愛上了有婦之夫,讓自己搞的遍體鱗傷,想想自己真是個大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