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8...正式邁入懷孕第七個月的日子....

聽說後期只會越來越不舒服....

但心中對寶寶出生的期待卻是非常甜蜜的

想到快可以跟寶寶見面了....

即便有多麼的不舒服...即便面對鏡子中的肥胖恐龍妹....

我也只會努力學習忍耐......

今天早上量體重居然已經胖了8公斤了.....

聽說後期體重會胖更快

寶寶也會快速的長肉當中

為了寶寶好.....我的8公斤/10公斤...禁胖令

相信也只能暫時丟在一旁

希望今晚去產檢...醫生能幫我洗刷冤屈...

不是我肚子小就說我都沒吃東西讓寶寶沒長肉

事實是寶寶都有正常的在長嘛~~

只不過,小昆你也幫幫媽媽啦!!要多吸收一點.,.要多長大大一點

要不然坐捷運跟公車都沒人讓位子給媽媽....好心酸啊~~~

實際是我真的覺的我的肚子好大喔!!!附上有圖有真相

但請別被居家恐龍妹嚇到喔

正面來一張...肚子好像比上週又大了一些



側面在來一張......跟你說我肚子不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