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自己實在是很懶...已經N天沒更新我的部落格

只能說雪人的生活最近一直被煩悶的工作壓著跑....

每天所看到的 聽到的 都是一堆不好的消息...

我想老天是安排我這輩子都要學習處理麻煩事情吧!!

或許學習完了...我也差不多該成仙了

過年前的沒人氣天團最後一聚...是選在台大附近的波月豚肉料理專門店

歐巴桑禿子跟富婆君兩人聯手搶購到四人套餐788優惠(一人還花不到200喔)

網路上的評價似乎不錯.....這一天的雪人工作忙碌到有昏頭的Fu...

但為了久違的沒人氣天團聚會....只好硬著頭皮出席了.....



店內沒什麼客人...可能週五晚上大家都跑去吃大餐了吧!!



店內的裝潢擺設是走高雅溫馨路線



店內的Menu....因為我們是點四人套餐....菜色都已固定好...也不必看菜單了



生菜沙拉..... 沙拉吃完後可請老闆再續沙拉......但..只限高麗菜喔!!



這是開胃小菜--涼拌蕈菇....愛吃菇的雪人幾乎是一口就吞下了....超好吃



有高麗菜的味增湯......不知道是那裡怪...但總覺的不是再喝味增湯


鰻魚玉子燒...不吃鰻魚的雪人只能吃玉子燒



腥味重到像從淡水河撈上來的烤秋刀魚.....



開胃小菜....但都不是雪人的菜



酥炸豬排......雖然雪人很愛吃炸豬排....但是.....總覺的味道很乾



這一道叫什麼名字我忘了...總之是大阪風味的炸豬排......



海苔飯....吃不飽還可以免費續飯喔



這是當天最好吃的豬排可樂餅....裡面好像有包起士...



這一道是貪吃鬼雪人再加點的紫蘇梅豬排....不知道為何....雪人沒有太大的感覺...



甜點的黑糖麻藷......只能說...這家店的甜點比主餐好吃太多啦...



照了照片只覺的很Low的紫蘇梅茶.....



以上寫了那麼多 但都沒好話 不知道會不會被告

但雪人只是就當天用餐的個人感覺據實發表

當然每個人的味覺 嗅覺 都不盡相同

我喜歡吃甜 說不定你卻喜歡吃辣

基於個人口味不同之原因.....還是請有興趣的朋友自行前往品嚐為準喔

既然說是尾牙 當然就一定有抽獎.....

這次我們規定每人都要準備200元的禮物,,,,

不知道是不是上回被禿子數落的關係...大家這回都走精美包裝路線...



但不知為何 禿子總對雪人準備的禮物感到反感,,,,

拜託 我的禮物很實用耶~~~你們這些不識貨的傢伙....

阿紅跟禿子正專心的拍照當中(工商服務時間....禿子的相機是小男友送的喔!!)



阿紅抽到的是禿子準備的多多羅手機座....



禿子一心想抽中阿紅的頭皮按磨器...



以前國中的家政課就是做一隻多多羅的雪人




店名:波月豚肉料理專門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68-2號

電話:02-2363-2463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30    17:30-21:00

週五六日 11:30-15:00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